江铃福特领界EV补贴后售18.28-20.68万元

昨日晚间,福特领界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是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9-22.3万元,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领界EV基本保持此前领界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前保险杠部分增加全新“C”字型日行灯设计,侧面采用和一般电动车相似的细节,比如搭载低风阻轮毂等。此外,新车内饰部分还提供了领界燃油版车型没有的“星云灰”配色。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领界EV保持燃油版的设计,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液晶屏,配置方面将搭载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并配备飞鱼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其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60公里s。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充至80%,慢充模式下8小时电池电量可充至8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