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 EV将于9月2日上市 综合续航达481公里

近日消息,东风启辰D60 EV将于9月2日上市发售,此前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16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车,其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81公里。

03.jpg

04.jpg

05.jpg

外观部分,启辰D60 EV前脸使用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而六边形内部带点阵式的设计。其前大灯组的造型设计比较犀利,细长而锋利。此外,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雾灯区尺寸较为夸张,视觉效果不错。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毫米。车身侧面造型与燃油版D60基本一致,C柱部分的大角度和短车尾营造出轿跑车的感觉,尾部方面基本保持和燃油版D60一致,宽大的尾灯配合梯形牌照区增加一定层次感,车尾部分带有D60 EV的标识。

01.jpg

02.jpg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黑色为主的色调搭配,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都带有镀铬点缀,中控部分其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十分有设计感,提升该车科技感。新车搭载了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通过语音交互、车家桩远程互控等丰富的“智·趣科技”配置。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能提供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峰值扭矩,配备宁德时代最新高能量密度电池,其综合工况续航或将超过481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