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8月27日上市 江淮i发布EV6E青春版官图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发布iEV6E青春版车型官图,新车型基于现款iEV6升级版车型打造,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并带有车顶行李架等配置。据悉,新车型将针对动力方面进升级,将于8月27日上市。

04.jpg

03.jpg

05.jpg

01.jpg

外观方面,江淮iEV6E青春版的前脸将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部分依然是半封闭设计,前大灯造型将和此前升级版车型保持一致,侧面腰线上扬的设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效果,车尾部分设计也和升级版一样。另外,青春版采用黑色车顶并提供银色行李架、

02.jpg06.jpg


内饰方面,江淮iEV6E青春版的整体布局应该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不过预计内饰的配色会更加丰富。继续配备皮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机械式手刹,以及带反差色缝线的软质内饰和仿皮座椅等。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四门电动车窗,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动力方面搭载最大输出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16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最大容量为34.9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1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