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族设计 奔驰新一代GLS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消息,新一代奔驰GLS将于成都车展国内首发。据悉,新车采用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增加车身尺寸的同时采用更多轻量化的设计,外观内饰方面均有所升级调整。

04.jpg

03.jpg

06.jpg

外观部分,全新奔驰GLS和全新奔驰GLE有几分相似,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外新款GLS采用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大尺寸的进气口带来更霸气的视觉效果。尾部方设计圆润,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02.jpg01.jpg

内饰部分,全新奔驰GLE采用和全新E级相同的全液晶屏设计,亮点是换装了双12.3英寸全液晶屏,空调出风口由竖状式变为矩形设计,细节出还加入金属拉丝的面板点缀。新车将搭载包括自动驾驶技术在内的最新科技,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有望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还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布局。

05.jpg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L 直列六缸或4.0L V8两种动力,搭载轻混技术并可能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高配版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