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预售价格97-230万元

近日,相关渠道消息,宝马8系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预计将推出四门轿跑、双门轿跑等多款车型,在此前开启的预售中,宝马8系的预售价格为97-230万元。

07.jpg

06.jpg

四门轿跑版

02.jpg

01.jpg

双门轿跑版

03.jpg

04.jpg

双门敞篷版


全新宝马8系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均换用最新家族样式,保险杠部分设计更突出力量感。侧面其车身轮廓可见明显的双门轿跑车设计,车辆尾部的线条肌肉感较强,特别是后备厢盖上的凸起部分,车尾部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

08.jpg

10.jpg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宝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提升车内质感,其中控屏幕采用独立式设计且内置iDrive 7.0。此外,中控屏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四种模式进行操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水晶电子换挡杆,极具科技感。


动力部分,其中840i搭载双涡管涡轮增压3.0L直6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搭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秒。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6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