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传祺GS3 1.5L车型上市 售价7.38-8.88万元

广汽传祺官方消息,2019款传祺GS3新增5款1.5L自吸动力的150N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88万元。新车型拉低车系的门槛,其中手动挡车型3款,自动挡车型2款。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传祺GS3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家族式“凌云翼”造型,熏黑前大灯组于隔栅连为一起。尺寸方面,传祺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轴距2560毫米。侧面D柱部分设计了一条与尾门相连的黑色装饰,从而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也是细长型的设计,此外排期部分还使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03.jpg

内饰方面,传祺GS3内饰分部也将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内部使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边角设计,风格简洁又不是可爱。此外,GS3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内部配置。中央部分配备有8英寸液晶屏,同时还配备有T-BOX车联网3.0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配置方面,入门舒适版提供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等,同时配备了倒车雷达、16英寸轮圈、仪表直接显示式胎压监测、LED尾灯等;中配精英版增加LED日行灯、17英寸轮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车载蓝牙、6扬声器音响、后排USB接口等;手动豪华版独享鲨鱼鳍天线、真皮座椅、侧气帘、多处照明灯、3.5英寸仪表盘彩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04.jpg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1.5L自吸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