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纯电版将于8月23日上市 续航278公里

大众官方近日消息,朗逸纯电版将于8月23日上市,此前曝光的优享版预售价15.89万元。新车外观基本保持燃油版车型的设计,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278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作为朗逸的纯电动车型,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保持大体一致,不过鉴于新能源的身份,其前进气隔栅变为和车身同色,此外还搭配风阻更低的16英寸轮毂。车身侧面保持现款的设计,车尾部分的尾标有所变化,其他部分和燃油版无明显区别。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也保持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作为一款电动车型,其彩色组合仪表能显示更丰富的行车信息,比如剩余电量等,而且均以中文进行显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

06.jpg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电机能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综合工况下每100公里能耗表现为13kWh,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公里。充电时间方面,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充至80%的电量,而慢充情况下则需要5.5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