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7.5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已上市

昨日晚间,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正式上市,共推出2.0L和2.5L自吸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部分有着不同程度改变,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盾形设计,不过格栅内由现款镀铬横条变成蜂窝状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变得更加运动。而前格栅外侧镀铬装饰延伸至大灯组下方,取消两侧下雾灯区并替换为银色饰条。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其中顶配车型搭载双五辐19英寸轮毂。尾部整体变化不大,镀铬饰条与尾灯位置稍有改变,而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尺寸方面,新款阿特兹长宽高为4870/1840/1451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整体的变化不大,只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比如黑白双色内饰配色颜值很高。此外,空调出风口更扁,同时位置也变高,下方的空调面板减少了按键,大量位置覆盖奥司维材质,手感也有所提升。 此外,新车内饰部分采用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高级材质,更具档次感。

06.jpg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搭载2.0L及2.5L两款自吸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比为202牛·米和252牛·米,传动部分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