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7.49万元起 东风风神奕炫将于9月9日上市

东风风神官方消息,旗下风神-奕炫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7.49万元起。新车可以看作是此前东风eπ概念车的量产版,吸收了很多概念车的设。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东风风神奕炫大量使用了此前风神eπ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连接雾灯和大灯组的镀铬装饰条造型十分夸张,大灯组与前中网部分也进行了融合处理。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可见前后保险杠侧面的镀铬饰条,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也采用目前常见的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奕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毫米,轴距268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新车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和10英寸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提供运动座椅、七色氛围灯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部分,新车配备自动泊车、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主动安全系统,可达到L2级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两款动力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