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或达401公里 奇瑞艾瑞泽e将于8月25日上市

官方消息显示,奇瑞新能源旗下的艾瑞泽e车型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部分采用家族设计,在54.3kWh容量电池组的帮助下,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会在8月25日正式上市。

04.jpg

03.jpg

01.jpg

外观方面,艾瑞泽e的前脸设计和艾瑞泽5e相似,前进气格栅位置带有粗壮的贯穿式黑色饰条,并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此外前下包围两侧的雾灯区采用竖三角设计。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设计增加运动气息,其车身长宽高为4572(4602)/1825/149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02.jpg

05.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且发面积的提供皮质包覆的饰板,配合全液晶仪表、8英寸空调液晶触屏及9英寸触控中控屏,换挡部分采用电子升降式换挡旋钮,豪华感和科技感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容量54.3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