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宝马动力 中华V7 1.8T运动版将于23日上市

华晨中华官方消息,旗下V7 1.8T运动版车型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与此前上市的V7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外观经过黑化处理。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32马力。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中华V7 1.8T运动版车型外观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采用了“黑化”处理,包括黑色车漆、熏黑大灯、黑色中网格栅、黑色轮圈。前进气格栅造型符合家族特征,配上T字型镀铬装饰以及品牌LOGO后很好提升辨识度。侧面向外突出的轮拱让车身显得更宽,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有提供,车尾下方带有银色防擦护板,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还有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03.jpg

04.jpg

内饰方面采用流行的竖置10.4英寸大尺寸液晶屏,新车预计将配备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以及已出现在V6上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其中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具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远程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宝马的1.8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3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保留了宝马王子系列引擎的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先进技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