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首款量产车U5将于9月5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近日消息,爱驰汽车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旗下U5车型的预售价,新车基于爱驰汽车自主研发的MAS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SUV车型,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3公里。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和此前爱驰U5 ION概念车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为封闭式格栅设计,大灯组狭长且极具未来感。此外,引擎盖上带有隆起的线条,车身侧面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肌肉线条丰富,其前后轮拱都做了向外突出的设计,车顶的线条平直可以很好为车内的空间带来正面效果,车顶还带有行李架的设置。车尾部分带有层次感很强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顶部的后扰流板中设置有高位刹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毫米,轴距2800毫米,在同级中占有一定优势。

03.jpg

04.jpg

内饰方面搭载大尺寸横向液晶屏,搭配造型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全液晶仪表盘和两块液晶屏组成的中控大屏,换挡采用旋钮机构,所有操控按键均采用触摸式结构。此外,新车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配置方面可支持选装全景天窗、360°全景摄像、BSD侧面盲区检测、泊车雷达、ACC自适应式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其NEDC工况续航为503公里,此外还可提供增加续航里程的电池包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