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30万元起 天际ME7车型预计明年一季度起交付

天际汽车去年11月份正式推出旗下ME7车型,其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此前有传闻称其售价区间或在30-50万元。近日,官方相关人士透露,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批量下线,在明年一季度会正式启动交付。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参考此前的官图来看,ME7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多边形前大灯组内置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不错。此外,机舱盖下方还有贯穿设计的LED灯设计,车身侧面线条配合突出的前后轮拱营造出一定运动性,车尾部分的尾灯组集成在后备厢门上。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毫米,轴距达2825毫米。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ME7的设计十分科幻,除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之外,整个中控区域左右贯通连接有15.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此外,后排部分也没有敷衍,在前排椅背之后还配有两块12.8英寸后排娱乐屏,整体氛围相当前卫。

08.jpg

动力方面,天际ME7将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35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搭载容量为160kW/kg的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