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21公里 全新一代比亚迪秦EV昨日正式亮相

比亚迪全新秦EV昨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打造,采用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前脸设计,外观整体设计与现款秦Pro十分相似,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21公里,预计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01.jpg

04.jpg

02.jpg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明显的大嘴隔栅在之前已经受到用户的大量好评。此外,亮起的前大灯组采用5颗独立光源的设计,辨识度相当高,而且大灯组和前隔栅部分融合度很高,带来很强的整体设计感。车尾部分看上去豪华感十足,不过尾灯组并没有使用老款上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左右分离并使用镀铬装饰条连接的方式。从尾灯亮起的效果来看,细长的设计可以拉伸车位的视觉宽度,同时还带来一种豪华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部分采用经典的T型设计,中控台中央搭载大尺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内建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而仪表盘部分则为传统设计。此外,新车配备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带有双缝线设计的座椅。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的电动机,配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21公里,最高时速为130公里/小时。官方数据显示,使用充电功率为50kW的充电桩从0%充至100%需要1.5小时,从30%充至80%需30分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