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风风行T5昨晚上市 售价6.99-12.99万元

昨日晚间,新款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共推出1.6L/1.5T配5MT/6AT的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相对现款,新车在现款基础上修改了部分外观,前脸部分的变化较为明显。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新风行T5相比老款来看,其前进气格栅尺寸缩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发生变化,前保险杠部分采用贯通式设计。此外,新车新增红黑色、红白色两种全新车身涂装,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车身侧面运动了悬浮车顶设计,车门下方还带有镀铬饰条,尾灯部分采用左右贯穿式的设计,还设计了一条镀铬饰条进行搭配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风行T5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造型设计,中控部分搭配了大尺寸竖向中控屏,仪表部分为12.3英寸全液晶设计,还使用了平底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12英寸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内置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

07.jpg

动力方面,风行T5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增压汽油机和绵阳新晨CE16型1.6T直喷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其中1.5T车型搭载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1.6T车型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