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0T+8AT 长城炮皮卡民用版预售12.68万元起

01.jpg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全新“炮”皮卡正式开启预售,共计4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新款皮卡车型将基于全新的平台进行打造,内饰部分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未来将提供商用、越野以及乘用三种类型,不过本次预售的车型仅包括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民用版本。

02.jpg

外观方面,长城“炮”系列皮卡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嘴进气隔栅设计,周围带有粗壮的镀铬式条装饰,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前大灯相设计较为犀利,前格栅中央带有全新的品牌LOGO。车身侧面则是皮卡车型典型的设计,前后轮眉都有一定的凸出,车身四周带有防擦设计,富有力量感。

05.jpg

内饰部分看上去十分硬派,中控台部分采用对称设计,采用科技纹理、棕色仿木纹及棕白色皮革的三种装饰搭配。新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部分带有大尺寸的液晶屏,空调出风口采用垂直设计,档把部分采用类似游艇式造型。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座椅加热等,安全配置方面搭载最新博世9.3版本ESP,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