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进行提升 沃尔沃XC90改款车型9月4日首发

近日消息,沃尔沃XC90将进行中期改款,改款新车将于9月4日正式发布。据此前消息,改款新车外观部分进行了细微调整,安全配置方面进行部分升级,将继续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运动版本做选择。

02.jpg

01.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款沃尔沃XC90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动,仅调整前脸的部分细节,比如带镀铬装饰的直瀑式前隔栅、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装饰,取消了保险杠底部雾灯,但提供了尺寸更大的前下进气口。此外,R-Design车型采用黑色中网设计,内部带有方形点阵格栅,搭载尺寸更大的五辐运动轮毂并搭配黑色后包围饰板等设计。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现款设计,同样推出5、6(2+2+2)、7座(2+3+2)及豪华版4座布局。值得一说的是,新车的主动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提供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

06.jpg

动力方面,现款XC90 T5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6搭载2.0T机械+涡轮双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T8搭载2.0T双增压汽油机加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