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百万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上市

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Cayenne E-Hybrid Coupe车型售价,新车仅1款车型,售价为101.20万元。此前,Cayenne Coupe燃油版在3月份在海外首发,目前提供Cayenne Coupe、Cayenne S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三种不同动力。

03.jpg

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

01.jpg02.jpg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


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前脸部分基本保持现款Cayenne的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侧面小天和车尾部份。新车定位轿跑SUV,因此车顶的线条从后部开始向下,通过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的造型,C柱部分的造型修长而优雅。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家族式贯穿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下方带有扩散器,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布局。

04.jpg

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


保时捷Cayenne Coupe内饰部分和现款Cayenne也保持基本相同的设计,外部配置部分全系标配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车尾扰流板采用自动伸缩设计,与车顶扰流板结合突出动特质。此外,新车还可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包括中心下沉式的碳纤维车顶、22英寸GT Design轮圈、格子纹座椅及、碳纤维饰板、Alcantara面料的内饰等。


动力方面,Cayenne E-Hybrid Coupe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86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