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风行T5L今日上市 3款车售10.99-12.99万元

新款东风风行T5L已正式上市,根据动力和配置水平的不同,新款风行T5L推出3款车型供选择,其指导价区间为10.99-12.99万元。

01.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款风行T5L整体造型和现款保持一致,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与前大灯组相连接,格栅部分带有类似N字的装饰,大灯组内部带有类似鱼骨状LED日行灯,而车尾灯内同样也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毫米、轴距为2753毫米,内部将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延续线跨设计,搭载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央大屏设计,集成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内置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支持音乐、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及全景影像等功能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

07.jpg

动力方面,风行T5L国六版豪华型车型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6L自吸及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6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