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新动力选择 改款吉利博瑞GE将8月19日上市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2020款吉利博瑞GE将于19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加入1.8T+6AT动力系统,并换装全新的黑色车标。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2020款博瑞GE的外观整体保留了现有车型的设计,细节上更换了吉利全新黑色LOGO,前脸部分标志性的涟漪式前格栅底部延伸出的线条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同时左右两侧大灯组呈现内低外高的设计,配合L形日行等带来不错的设计感。新车的侧面与博瑞基本相同,溜背设计带来轿跑车的特质,车尾采用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并使用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也得以保留。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毫米,轴距2870毫米,参数方面要比现款博瑞稍大。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同时还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使用木纹饰板及镀铬饰条装饰,豪华感有很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饰板及两侧车门饰板处加入了不少矩形元素的氛围灯,预计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2020款博瑞GE将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LED大灯、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30余项配置升级为全系标配项目,此外新车还提供L2级自动辅助驾驶。

01.jpg

动力方面,2020款博瑞GE将搭载1.5T MHEV轻混、1.8T燃油及1.5T PHEV插混三种动力,三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184马力和261马力,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动力。传动系统方面,1.8T匹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轻混/插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