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5将21日开启预售 或成都车展上市

SWM斯威G05此前已在重庆车展上发布,近日消息显示器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新车基于斯威旗下G平台打造的首款7座中型SUV车型,预计将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2.0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将于8月21日开启预售。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隔栅设计,内部采用直瀑式带镀铬的饰条装饰,整体的视觉冲击感很强。前包围下部以及雾灯区域采用黑色装饰,底部还带有增强运动感的黑色前唇设计,尾部采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设计,保险杠同样采用黑色的设计,排气部分采用镀铬装饰圈包围,疑似为双边共双出式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毫米。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疑似搭载了全液晶的仪表盘,而且其中控屏尺寸比较大并采用垂直布局,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AUTOHOLD、360全景影像等主流功能。动力方面将搭载2.0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两款,图片中显示出新车将由5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此外还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