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可以“无线”充电的AirVolt无线充电器亮相

目前已有不少设备提供对无线充电的支持,也有不少第三方的无线充电标准,比如Qi无线充电保准。不过现在这些无线充电标准还是需要让手机靠近无线充电器才能充电,所以只能说是不需要再用电线连接手机的接口,但严格来说因为无线充电距离太近,所以还算不上真正的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由移动的“无线”充电。

02.jpg

近日,真正可以“无线”充电的AirVolt无线充电器亮相众筹平台,这款无线充电器分为发射器和接收器两部分,发射器插在任意插座上,接收器则插在手机充电口既可,之后手机就能在有效范围内任意移动的同时也能充电,可以说是真正的实现了短距离无线充电

01.jpg

AirVolt无线充电器利用无线电波给移动设备进行充电,如果你知道 尼古拉·特斯拉 的话就会知道无线传输电力已出现若干年,而真正进入消费市场却还是头一次。不过,这款充电和其他接触式的无线充电器一样,在效率方面还是要比有线来低,所以充电速度方面赶不上直接使用有线充电,但和它的便利比起来,这都不算什么。


同时,AirVolt无线充电器会智能化的对手机进行充电,比如它会在电量低于20%时开始充电,电量达到80%又会停止。发射器和接收器的有效范围在9米左右最佳,超过12米的话就彻底不能充电了,但一般在室内使用的话这个活动范围已足够大,起码你不会在被线缆束缚自己的活动。


目前,AirVolt无线充电器正在Indiegogo网站进行众筹活动,众筹期间的售价为4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67元),预计明年2月份发货。按照它的功能来说,不到三百块钱的售价个人觉得还挺不错的,只是要给手机插个小尾巴总感觉怪怪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