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数据显示:华中科技大学“单恋”武大,武大却与华师互为“真爱”

请外卖小哥叫早、点甜品留言道歉、送水果奶茶表白……隔空点外卖给自己心仪的女孩男孩传情达意,已经取代鸿雁传书成为95、00后高校大学生的恋爱表白新模式。“520”当天,饿了么用外卖大数据分析找出了全国各大高校恋爱关系图谱:北京、上海、江苏、湖北、广东、福建等地的著名高校均形成了省内“三角恋”, 北京大学同时被全国五大高校“单恋”,浙大学子不爱跨校恋、女生收花量却居全国最高。

SFBJHK.jpg

清华单恋北大 复旦同济交大形成三角虐恋


北大、清华作为国民“CP”,一直被外界认为“相爱相杀”。饿了么外卖数据却残酷揭示,其实清华是“单恋”北大、北大却最爱人大。清华学生点的跨校外卖中,给北大学生的最多,而北大送其他高校的外卖排行中,清华连前5都排不进。北大真正的“CP”是中国人民大学,两校学生给对方点外卖的次数,均居各自学校第一。

 

不过,“单恋”北大的不仅仅有清华,远在上海的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位于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和天津南开大学都“宠爱”着北大,纷纷异地给北大点外卖“投喂”。很可惜,饿了么数据显示,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这几所高校没有一个挤进北大学子跨校点外卖投喂的前5名。

 

同样“纠葛”多年的沪上三大名校——复旦、交大和同济,则把跨校点外卖演成了一出恋爱肥皂剧,形成了“三角恋”关系。同济最喜欢投喂复旦,复旦最喜欢给交大学生点外卖,而交大学子则全然不顾同济食堂好吃又便宜的美名,硬要给同济同学点外卖。更令人遗憾的是,上海交通大学对同济的“最爱”只是“单恋”,同济学子跨校点外卖投喂的前5名高校中,没有出现交大的身影。

 

同样“相爱相杀”的还有武大和华科,宛如北大、清华的翻版,华科学生给武大学子点的饿了么外卖订单量最高,但是武大学子的前5名分别是: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与武汉纺织大学。“爱的外卖”前5里没有华科。饿了么数据揭示真相:武汉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才是真“CP”。

 

UJHYASDFA.jpg

武纺学子人人都爱  武大女生收花最多

 

在饿了么发布的高校恋爱关系图谱中,最孤单的要数中山大学。作为广州地区的“头牌”高校,却是各种“单恋”,中山大学的学生既喜欢给暨南大学点外卖又喜欢给华南师范大学点外卖,但暨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却已结为“真爱”,更遗憾的是,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最喜欢点外卖投喂的高校榜单中,中山大学名落孙山,不见踪影。落回武汉本地,同样酷爱“单恋”的就属华中科技大学了。根据饿了么平台一所大学的学生向另一所大学的异性学生点外卖的次数数据显示,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生即喜欢给武汉大学、北京大学这样的国民气质“女神”学院送去“爱的外卖”,也喜欢给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在身边的大学点外卖,华科点单送外卖排行榜第五,则是以服装设计及模特专业闻名的武汉纺织大学。然而华科并不是以上五所上榜学校的外卖送出榜首位。

 

与华中科技大学截然相反的是武汉纺织大学,该校在武汉颇受欢迎,在武大,华科,华师送出去的异性外卖订单top5中,都有武汉纺织大学的身影。

 

女神鲜花榜 武大碾压华科

 

论起“女神”竞争力,不少在校大学生还是更看重“鲜花数据”。尽管各个高校之间的恋爱关系错综复杂,真正最大的“赢家”却毫无疑问是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和其他名校都没有形成“CP”关系,但饿了么外卖数据却显示:过去一年,浙江大学女生收到鲜花的订单量居全国第一,共收到644份来自异性的鲜花表白。在武汉,女神鲜花榜的排名中,饿了么数据显示:武大碾压华科 。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华中科技大学的女生只收到了60个鲜花订单,武汉大学的女生收到了336个鲜花订单,华中师范大学的女生收到了160个鲜花订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