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爱立信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爱立信共同签署一项多年期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该协议涵盖专利许可和多个其他项目上的合作。

 

“这份协议将为双方在5G时代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OPPO知识产权总监冯英表示:“OPPO一向非常重视知识产权。我们期待与爱立信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产品与服务的前沿创新。”

 

爱立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爱立信首席知识产权官Gustav Brismark 表示:“这项重要的协议证实了我们专利组合的价值,并进一步验证了爱立信的FRAND许可实践。爱立信至今已签署了100多项专利许可协议,我们很高兴与OPPO达成互惠协议。”

 

秉持专利先行战略,OPPO一直非常重视专利积累与储备。截至2019年1月,OPPO在全球的专利申请量超过33,000件,专利授权量超过8,000件。除了与爱立信的最新协议之外,OPPO已经与诸多行业合作伙伴签订了一系列专利许可协议,其中包括高通、杜比和诺基亚等。OPPO将继续与领先的行业伙伴紧密合作,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与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