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Party,vivo游戏嘉年华与你“玩在一起”

1月12日,vivo游戏嘉年华-武汉站圆满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V粉玩在一起,音乐串烧、全民枪战、coser走秀、主播互动等活动异彩纷呈,还有惊喜不断的中期抽奖、线上抽奖环节,NEX双屏版、 X23丰厚奖品大放送。这一天,vivo准备万重惊喜,只因为“v号玩家”!

nEO_IMG_图片1.jpg

本次嘉年华从v粉破冰到互熟互嗨,音乐串烧、游戏火拼、性感劲舞轮番上阵,还有5轮抽奖砸礼蛋,vivo双肩包、游戏手柄、游戏周边送不停。

nEO_IMG_图片2.jpg

nEO_IMG_图片3.jpg

而现场还有一个更强大的“V号玩家”,触发v粉不止一面。主播孙立人、呆妹小霸王、大司马共同参与,将这场嘉年华造成vivo武林大会。v号玩家涡轮合作,劲爆游戏畅玩不卡顿。

nEO_IMG_图片4.jpg

v号玩家不止一面,NEX双屏版你画我猜,一面画“v”唤醒另一面的精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继NEX去掉刘海实现零界全面屏的超前设计,NEX双屏版再度突破。前置6.39英寸零界全面屏,方寸间演绎视野的无垠震撼。翻转机身精彩持续,星环溢彩屏独特设计完美融合科技与时尚。

nEO_IMG_图片5.jpg

nEO_IMG_图片6.jpg

v号玩家涡轮合作,强者相逢智者胜,智者善借外力也。vivo NEX双屏版,凭借高能配置和双屏触控,强强联合轻松carry全场。NEX双屏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45配合10GB超大运存,高能配置迅猛畅快,配合双屏触控,游戏玩家更加势不可挡。

nEO_IMG_图片7.jpg

nEO_IMG_图片8.jpg

v号玩家颜值在线,主播用NEX双屏版与玩家合影,想拍就拍,留住精彩。NEX双屏拍照,根据背屏实时显示拍照的画面,调整自己的姿势,尽情凹造型,随手一拍便成大片。

nEO_IMG_图片9.jpg

豪礼不怕多,vivo就怕你抢不赢。嘉年华,就是用礼让你疯狂。最后的线上抽奖活动,除开游戏手柄、无线蓝牙便携音箱大量赠送,更有NEX双屏版和X23手机好礼。

nEO_IMG_图片10.jpg

vivo游戏嘉年华,vivo用科技与v粉们玩在一起,万重惊喜是回馈“v号玩家”,更是vivo接触v粉,洞察用户需求,把握用户乐享生活敏感点,用科技创造非凡体验的雄心。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