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板U套装 AMD A8-7680处理器+技嘉主板

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入门级处理器来使用,入门级处理器在硬件市场价格非常亲民并且性能也不错,很多用户选择它不是没有道理,不管是家用还是企业都可以非常流畅运行应用软件。近日AMD在硬件市场中推出了经典板U组合促销,全新上市的A8-7680处理器+技嘉主板,这款板U套装一经推出让不少用户惊喜连连,而且促销期间价格仅售699元。相比其他品牌的套装价格,这款A8-7680处理器+技嘉主板的板U套装非常超值,并且在产品性能上也是有目共睹的,如此超值的板U套装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十分划算,在促销阶段入手也绝对不亏,用户们还等什么,快去抢购吧!

image001.jpg 

全新APU上市—A8-7680处理器


接下来给各位用户介绍下板U套装中的处理器,A8-7680处理器是AMD全新第七代APU,在性能上拥有的核心数量为四核心,对入门级用户及中小型企业来说十分够用,日常图形工作和休闲娱乐也相当轻松流畅。其次拥有FM2+接口,基础频率为3.5Ghz,最高3.8Ghz的频率让用户不再感觉卡顿,十分nice。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它搭载了Radeon R7集成显卡,不需要独显性能也能非常强劲,而且平均功耗只有45W,如此低的功耗也是让性能更上一层楼的关键。就A8-7680这样一款处理器搭配的经典板U套装性能一定不会让广大用户失望!

image002.jpg 

技嘉主板+AMD处理器仅需699元?难以置信!


这次促销推出的板U套装堪称经典,强劲的A8-7680处理器搭配技嘉主板可谓是强上加强,这次板U套装中搭配的是技嘉F2A68HM-S1主板,这款技嘉主板采用CPU全固态电容供电,并支持A系列处理器AMD混合交火技术,如此给力的技术与A8-7680处理器搭配真是可以说天衣无缝,入门级用户和中小型企业选择它绝对错不了,在日常办公、休闲娱乐上也能流畅运行各种应用软件及场景,真是不容错过的经典板U套装。这款经典组合套装现在促销期只售699元,正是用户和中小型企业购入的最佳时机,快来吧!

image003.jpg 

爆炸性价比板U套装!


综合来说,这款A8-7680处理器+技嘉主板的板U套装十分超值,是值得入门级用户及中小型企业购入的一款套装,不到700元就能拿下如此强悍的主板与处理器,在硬件市场可以说寥寥无几。不仅如此,AMD APU产品以及技嘉主板也是业界公认的品质好,凭借自身产品的性能和无人能比的价格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相信这款板U套装一定能赢的广大用户的支持。最后在热心提醒用户,促销期间板U套装只售699元,如此超值的套装快去抢购入手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