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假期开展线下调研 程维柳青带管理团队上街征求意见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安全体系的建设能力,并进一步宣导安全产品功能,国庆长假期间,滴滴在北京杭州等城市开展了线下用户调研和意见征集活动。10月7日,在北京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滴滴出行CEO程维和总裁柳青带领管理团队上街,面对面与用户交流,深入了解用户体验和诉求,认真倾听用户在安全产品、客服改进等方面的批评和意见。

1.jpg

滴滴快捷事业群总经理陈汀认真倾听用户意见


“您好,我是滴滴员工陈汀,滴滴正在进行安全整改,希望邀请您参与用户意见征集。”陈汀身着文化衫、佩戴工牌,拿着调查问卷与用户深入交流,并认真记录下了每一条意见和建议。

2.jpg

滴滴战略副总裁朱景士深入了解用户体验和诉求


在调研过程中,朱景士向用户询问了关于行程分享、添加紧急联系人等最近新升级的安全产品等使用情况,征求了用户对滴滴安全发展的意见建议。大多数接受调研的用户对这些升级的功能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

3.jpg

程维现场收集用户意见和建议

4.jpg

柳青现场和用户沟通并记录用户反馈


很多用户针对打车定价、客服管理、派单合理性、司乘信用体系等提出了建议。此次现场用户调研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滴滴将与此前线上收集的意见,集中汇总梳理,认真归纳分类,后续将陆续向公众回复,并将积极落实到业务的具体整改中。

5.jpg

滴滴员工记录用户的每一条建议


用户调研是滴滴近期举行的一系列社会共建的措施之一。此前,滴滴开通了线上意见建议征集通道,积极筹建安全顾问委员会,在全国召开了专家、司机、乘客等意见征求会,借助社会“外脑”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提高安全建设能力。


北京线下用户调研活动

杭州线下用户调研活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