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态创新合作双赢 欢乐谷牵手M+引燃江城电音狂欢

当下,暑期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的欢乐谷HOHA电音节无疑是今年夏天江城旅游热门打卡地,酷炫刺激的科幻舞美,华美盛大的夜光巡游,人潮汹涌的蹦迪盛会,都是对新锐电音市场的突破性尝试。异业合作方面欢乐谷也是玩出新花样,牵手全国连锁酒吧品牌、苏格缪斯旗下MUSE PLUS,这个在电音领域具有非凡影响力、号召力的专业级合作伙伴,在整体活动的氛围营造以及电音产品的深度融合上尝试了更多的可能性,一起引燃武汉最HOT夏日。

1.jpg

演艺互通各擅所长 专业级电音班底领嗨夏夜


“游乐园+电音节”的模式虽不是欢乐谷首次提出,但深度挖掘电音乐园魅力,演艺互通、露天酒吧、移动蹦迪等手法却是HOHA电音节首创。欢乐谷每日上演大大小小数十场演艺,有分布园区各处等待惊喜邂逅的欢乐小丑剧、幽默滑稽秀、街舞小巡游等,也有大型演艺如360度环谷夜光大巡游,欢乐谷自有艺人、主持人全程带动气氛,让游客自发参与互动表演,体会巅峰视听震撼。HOHA电音节的宇宙飞船舞台则引进了来自MUSE PLUS的专业DJ和金牌MC,具有live表演成熟运作经验的MUSE PLUS拥有与国际接轨的表演团队,高水准的音乐演艺、高颜值的人气艺人、高尖精的专业服务,无一不诠释着时尚、年轻、潮流的生活态度。

5.jpg


面对数万名游客从容自如地领嗨制燥,这对来自MUSE PLUS的DJ JUNGLE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了,毕竟他也曾做过世界级电音鬼才Alan Walker的开场DJ,但在这个面向大众的HOHA电音节舞台,他因一则传播甚广的抖音小视频以及高颜值DJ的话题而迅速走红,演出结束后开始有迷妹追着他要签名要合影了,百人微信粉丝群也迅速加满了一个又一个。欢乐谷HOHA电音节将国际新潮的电子音乐类型普及到大众视线,也让更多专业音乐人有了与观众近距离交流的机会。7月轮番登陆欢乐谷HOHA电音节的明星大咖包括OB03、艾菲、GAI周延、吴莫愁、百大DJ TUJAMO等,这既是千载难逢的粉丝狂欢庆典,也是让小众走向流行的绝佳机会。

3.jpg

双层迷你酒吧入驻乐园 直击万人露天蹦迪


在2018欢乐谷HOHA电音节的舞台右侧,一座由三个大型集装箱组成的独特建筑吸引了众多游客的注意。这座由MUSE PLUS酒吧独立策划,占地面积约一百平方米左右的小型MINI酒吧完整地保留了MUSE PLUS的专业酒吧氛围,细致周到的经营服务,优秀的现场饮品调制技术,完美贴合现代潮流人士的审美习惯,为前来体验HOHA电音节的每一位游客带来了不同于传统音乐节、酒吧的奇妙感受。音乐由国内冠军级DJ主理,以最为前卫的电子音乐为主线,全力打造潮流、前卫的酒吧体验,吸引各方资深躁动的Raver玩家及音乐爱好者前来尝鲜,延续夜生活纯粹音乐文化。

MUSE PLUS双层迷你酒吧的整体建筑风格小而精致,酒吧二楼设有VIP观景台及独立休息室,放眼望去,HOHA电音节宇宙飞船舞台全景尽收眼底。每晚上演的360度环谷大巡游会从酒吧旁经过,夹道观赏人潮如织,从二楼观景台望出去,无论是美丽的彩车女郎热情挥手,激动人心的灯光秀和电音趴,还是五颜六色的人潮沸腾欢呼,都是电音节的绝佳风景。欢乐谷牵手MUSE PLUS每晚制燥电音盛宴,专业酒吧级live秀在乐园空间里被无限放大,扩大为红色极速飞车下的一场情绪饱满、节奏劲爆的巨型电音表演,正对可容纳万名游客一起蹦迪的露天舞池。

6.jpg

欢乐谷HOHA电音节水陆双园联动造浪,引入MUSE PLUS专业表演团队化身气氛轰炸机,火热夏夜唤醒灵魂深处的不羁与躁动,让打call的欢呼声,人潮间涌起的手机灯海,在电光烟雾中洒下的汗水,伴随具有后现代气质的电子音乐,成为这个夏天江城最值得记住的假日味道。8月中国风专场即将开启,传统与新锐的碰撞,唯美与刺激的融合,只有来现场才能深刻体会。

7.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