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全能唱作DJ徐梦圆11日降临欢乐谷 将掀中国风电音狂潮

音乐潮趴电一夏,8月11日欢乐谷HOHA电音节将迎来重磅大咖,90后全能唱作DJ、明日之子国风电音小王子徐梦圆即将降临宇宙飞船舞台,带来他的中国风电音原创作品,为你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电音世界。

IMG_9089.JPG

IMG_9288.JPG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欢乐谷HOHA电音节迎来了音乐侠客GAI、潮流先锋吴莫愁、海草舞原唱萧全等重磅大咖,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感受先锋电音,尽享狂欢派对。此前全球百大DJ TUJAMO已经展示了世界级的电音水准,而8月11日,徐梦圆将代表中国新锐电音势力展示自己的原创中国风电音,他创造性地将电子音乐和古风音乐结合,编曲上大量融合了琵琶、古筝、笛子等传统器乐,形成了独特的古风电音风格。他是首位登上英雄联盟开幕式及音乐节的中国DJ,也以China系列电音打破了电子音乐和古风音乐之间的壁垒,被大众所广泛熟知。不久前,他更是勇闯明日之子盛世独秀赛道,一句“我希望我做的电子音乐,大家一听就知道是徐梦圆”让更多的人记住了徐梦圆和他为国风电音作出的努力。

0528_10.jpg

IMG_7173.JPG

本周六,徐梦圆将登陆欢乐谷HOHA电音节,这位明日之子盖章的大神级电音小王子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拥有122.7万粉丝的徐梦圆是网易云粉丝最多的电子音乐人,他的作品在各大音乐平台累积播放量已经突破了2亿次,作品每日收听量平均200W。大受好评的电音佳作,轻松自如的舞台掌控力,以及如梦似幻的科幻舞台特效加持,本周六欢乐谷电音盛会将引爆中国风电音热潮,跟着徐梦圆的节拍,去寻找最真实的自己吧!

IMG_9285.JPG

IMG_7264.JPG

大咖云集,火力全开,速度加入欢乐谷HOHA电音派对,360度环谷大巡游梦幻上演,复古DISCO近景魔术玩转乐园,开启你的夏日奇遇记,一起放肆燥起来!超长待机的HOHA电音节,赶紧pick一夏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