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希望10年内将小米武汉总部建设成上万人公司

小米IPO一周后,小米CEO雷军到访武汉,并在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看望员工,雷军说,希望十年内把武汉总部建设成上万人的公司。

image001.jpg

雷总参观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大楼,武汉总部负责人刘国俊、金山集团副总裁王全国以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

image003.jpg 

“兄弟们,上午好!我来到咱们武汉总部,心情特别激动,尤其是看见我们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有激情、有活力、有冲劲。未来我们武汉要建成10年上万人的规模,大家都是创造者。我们要吸纳武汉最优秀的工程师和各种各样的人才,融入整个公司的大建设中去,把武汉总部做大做强。各位兄弟们,加油”

image005.jpg

 

“小米创业八年以来,武汉大学给了小米公司以巨大的支持和鼓舞,这种支持是全方位的,所以雷总决定助力武汉大学的人工智能专业挺进前三,小米计划将人工智能总部落户光谷,推动小米武汉总部快速发展。不仅在小米运用,同时也会扩展到金山办公、西山居等兄弟公司。”小米云平台副总裁,小米公司首席架构师崔宝秋也做了讲话。


同时雷总 4月25日在母校武汉大学举行的小米6X发布会上,也作出了承诺“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的部分,将超出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

image007.jpg

雷总表示:“我们武汉需要加大对于招聘的力度,抓住核心人才,需要拿出当年创业时:我们上高校敲宿舍门的精神;作为武汉总部的首批创业者们,我们需要加强员工培训,加强与北京、珠海部门的融合,融合是非常重要的”

image009.jpg

当前,“雷军系”项目已在光谷布局涉及人工智能、IT信息、新零售、小米金融、有品客服五个业务。截止目前,已落地了小米、金山、顺为第二总部,以及小米产业基金、西山居、金山办公、金山小贷等一系列项目,员工规模已超过600人,今年将有近千名员工,约七成是从武汉本土招纳。目前,小米武汉总部大楼正在加紧筹建。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