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任命Gregor Hembrough为美国区总裁

今天Polestar任命Gregor Hembrough先生为新成立的Polestar美国区总裁领导这一全新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在其全球最重要市场之一的美国市场的发展。

Polestar_Gregor_Hembrough_001_portrait.jpg

Gregor先生拥有超过25年汽车行业工作经验。此前,Gregor先生就职于沃尔沃汽车集团北美区。此次赴任Polestar美国区总裁,Gregor先生将领导Polestar在这一全球最富挑战的市场之一的发展,并将其打造成为强大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在此之前,他曾先后担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两个主要地区的副总裁。

 

“我很高兴并诚挚欢迎Gregor加入对于Polestar品牌而言至关重要的美国区,”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Gregor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对本地市场深刻的了解以及在创新和管理上的与时俱进让他成为Polestar美国区总裁的绝佳人选。”

 

Gregor Hembrough表示:“能够参与创建Polestar这样一家先锋的新兴汽车公司是我梦寐以求的机会。随着Polestar在美国这一世界上科技最发达的市场发布,我期待通过建立新的零售网络——Polestar 体验空间、市场营销创新与品牌建设为Polestar品牌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