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HOHA电音节首曝嘉宾阵容 GAI、吴莫愁等大咖空降嗨电音

还记得去年暑期欢乐谷电音节万人露天蹦迪的热闹与激情吗?6月30日,一汽大众探歌·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将震撼回归,全新电音狂欢点燃这个夏天,让你感受声浪洗礼,体会灵魂震颤!欢乐谷HOHA电音节首次曝光嘉宾阵容,GAI、吴莫愁、徐梦圆、百大DJ等众多大咖将空降欢乐谷,周周有大咖,天天嗨派对,欢乐谷HOHA电音节让你感受最HOT的武汉电音!



群“音”荟萃嗨电音 live热唱点燃全城


欢乐谷HOHA电音节群“音”荟萃点燃全城。6月30日-8月31日,长达9周的电音盛会将迎来近100位明星、百大DJ、电音潮人激情开秀,欢乐谷变身电音乐园,魅力潮趴63天不间断炸裂全场。《中国有嘻哈》全国总冠军GAI曾以一曲《沧海一声笑》刷新大众对中国风说唱的认识,《天干物燥》、《火锅底料》、《假行僧》等众多歌曲更是脍炙人口,这次HOHA电音节GAI将挑战嘻哈与电音的另类结合,释放全新说唱魅力。流行先锋吴莫愁凭借个性十足的表现与魅力四射的台风,在当今乐坛刮起一阵潮流旋风,魅力烟嗓唱腔融合科幻感十足的电音将爆发出怎样的火花?被誉为“国内电音之王”的徐梦圆是登上《英雄联盟》音乐节的唯一中国DJ,来现场亲身感受他的中国风电音吧,融合古风、轻音乐与电子音乐的live热浪直击耳膜燃爆全场。此外摩登天空旗下嘻哈双子星OB03、出身乐华娱乐的唱跳女王艾菲、《海草舞》《社会摇》等神曲唱作人萧全、全球百大DJ将轮番降临HOHA电音节现场,为江城带来一波冲击力十足的电音狂潮。


银河舞台领嗨万人潮趴 360度演艺随时“触电”


要蹦迪?要激情?HOHA电音节打造千万级银河舞台,宇宙飞船搭载着银河系酷爱电子音乐的朋友们降临这片快乐圣地,恢弘壮丽的科幻造型震撼人心,极具科幻感的巅峰舞台特效以声光电火雾营造超强沉浸感,宛如银河冲击波为你开启电音狂欢派对,用音乐带你飞向浩瀚宇宙,嗨夜直到地老天荒。更有新锐DJ、派对动物在现场恭候大驾,性感dancer火辣热舞,潮流rapper嘻哈闹场,比基尼model与性感足球宝贝活力飞扬show翻舞台,万人露天蹦迪2.0版全新回归,等你来嗨!园区360度演艺轮番上演,随时等你“触电”。360度夜光大巡游全新升级华丽回归!巡游路线新增50%开启环岛漫游,千人豪华阵容翩翩起舞,梦幻夜光表演惊艳夏夜。滚轮精灵360度诙谐互动,魔术披风出其不意变身爆笑整蛊,或者踩着高跷来一曲复古DISCO,园区数十场零距离互动巡演带你即刻“触电”感受狂欢节拍。



水陆两园合力发声 音浪泳池浸泡灵魂


欢乐谷携手玛雅海滩水公园举办HOHA电音节,水陆两园合力发声,玛雅海滩分会场倾力打造华中最大规模水上电音节,15000方音浪泳池浸泡灵魂,特邀金牌DJ水中打碟陪你蹦迪到天明,性感大波浪让你清凉一夏。更有水上“钢铁侠”惊现玛雅海滩,荣获世界冠军的运动员现场表演前后空翻、空中回旋、蛟龙出水、360度转体等惊险花式特技,挥洒下大片水雾送来阵阵清凉。园区随时随地上演水中狂欢,魔性节拍与歌舞巡演给你最强互动体验,畅享湿身派对。

欢乐谷HOHA电音节群“音”荟萃 ,GAI、吴莫愁、徐梦圆等100余明星大咖带你嗨翻不眠夜,千万级舞美释放银河冲击波,电音魔幻节奏燃动宇宙,欢乐谷&玛雅海滩双园联动奏响电音乐园狂想曲,置身音浪泳池,纵享银河派对,6月30日-8月31日,欢乐谷HOHA电音节等你来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