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侨城汉马主题展厅亮相国博 创意互动预热汉马

4月13日,武汉华侨城汉马啦啦队登上国博汉马主舞台为现场参赛选手热力加油,华侨城汉马主题展厅更是人气爆棚,现场各类型创意互动环节更让广大市民朋友们亲身领略来自汉马的心跳与活力,同时展现华侨城对与城市健康生活的诠释

展厅内,武汉华侨城的“幸福摩天轮”跑道迎来不少挑战者,当他们在跑道中奔跑起来后,跑道内安装的多个感应装置瞬间将所有灯带点亮,而率先到达终点的挑战者按下停止按钮后,摩天轮灯光也亮了起来, 随着幸运灯光停留后的指向,挑战市民纷纷赢得了定制T恤、水杯等不同的运动奖品,亲身体验到汉马的竞赛氛围。华侨城汉马展厅的巨型三维针雕也引发了市民们的兴趣,三维针雕由密密麻麻的金属棒组成,高度达2.4米,用身体部位或全身轻轻按压将会形成相似的创意轮廓,不少人带着孩子摆出有趣的姿势,用针雕“拍”出创意。

跑完汉马后当然要来一张纪念照,本次展出的全新拍照装置,在往届完赛纪念墙的基础上加入了蹦床形式,不少人表示,终于可以来一张跳跃的纪念照了。现场尝试的市民拍照完成后,还现场扫码打印照片,将与“汉马”的同框时刻带回家。武汉欢乐谷还派出艺术团赴现场演出,劲歌热舞、蚂蚁巡游、小丑气球秀等表演引来大批观众,现场设置平板撑、扳手腕等互动小游戏,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其中,将展厅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武汉城市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与见证者,华侨城正在用行动诠释汉马精神的意义——随时随地的运动场地,每分每秒的生活活力。4月14日,华侨城汉马主题展厅还将继续展出,将华侨城的城市健康生活理念传达给每一位跑者,积极为汉马造势。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