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侨城诠释武汉精神 谱写汉马最美篇章

4月15日上午,第三届武汉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多名跑者齐聚汉口江滩,跑过“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游览武汉长江大桥、首义广场、东湖等城市地标,朝着终点华侨城欢乐谷前进。华侨城连续助力汉马三年,以创想和热情助力汉马,谱写城市最美篇章。

1.jpg

特色啦啦队惊艳赛道 muscle man大受欢迎


从汉口江滩出发,途径武汉长江大桥,路过首义广场、省图,最终抵达全马终点华侨城欢乐谷,处处可见汉马啦啦队的温暖笑容和热情加油。本届啦啦队方阵看点十足,在汉马起点表演的武汉市关山中学啦啦队、湖大附中啦啦队是汉马的首批00后啦啦队员,她们的舞蹈极富感染力,赢得现场跑者的阵阵喝彩;在长江大桥处的爵士舞及模特方阵将各种新鲜的舞蹈元素与啦啦操结合在一起,形成别具特色的助威表演;代表新生文化的Cosplay方阵吸引了众多目光,身穿二次元服饰的她们在东湖沿线为跑者加油,成为赛道不一样的风景;在终点华侨城欢乐谷的muscle man方阵大受欢迎,不少选手观众争相与肌肉帅哥们合影,分享汉马的趣味瞬间。特色啦啦队不仅传达着汉马的青春与活力,更彰显年轻一代的个性与魅力。

侨城跑团全员完赛 诠释城市运动精神


比赛中,一支身着统一服装的百人荧光跑团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的目光。这支由华侨城集团统一组织的跑团在赛前经过专业教练系统培训和针对性拉练,更有5位华侨城特邀的专业运动员,凭借其丰富经验以最佳状态参赛。随着鸣枪发令,侨城跑团气势十足齐心开跑,信心百倍地奔向终点。

其中5位跑团特邀选手以傲人风姿领跑武汉华侨城跑团,获得优异成绩。曾多次在国内马拉松赛事中获奖的选手李素兰顺利斩获国内半马女子组冠军,此外李季、刘笑羽、孙志强等特邀选手也在本届武汉马拉松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李素兰对记者说到:“非常感谢华侨城的邀请,让我再次参与武汉马拉松赛事。华侨城对于武汉马拉松的用心,体现在本届赛道的每一公里,他们的贴心服务让我们每一个参赛者都能全身心投入其中!”

6.jpg

“最美一公里”成汉马焦点 创意互动墙记录完赛喜悦


马拉松中最令选手们记忆深刻的往往是临近终点的道路,华侨城精心打造赛道“最美一公里”,从东湖绿道到欢乐谷,风光绿意尽收眼底,更有印着励志加油语的精美道旗、巨幅、围挡一路引导,鼓励选手们向欢乐冲刺。在全马终点欢乐谷前广场,华侨城在原有完赛合影装置上新增了蹦床功能,大批参赛者们在合影墙前欢呼起跳,释放完赛的激动与喜悦。为了给跑者更好的赛后服务,华侨城还设置了大型健康冰池,能有效缓解长时间奔跑后的肌肉疲劳,更新增动感单车项目,跑者通过踩单车舒缓运动节奏,同时还能点亮背后的合影墙,创意交互趣味多多。在采访区,正在冰池中放松身体的参赛者尹女士说:“这是我第一次跑全马,感觉非常激动,不仅像是武汉一日游,这最后一公里也感受到了汉马的细心,华侨城还为跑者都准备了纪念毛巾,点个赞!”


侨城品牌助力汉马 多重优惠引全城欢享


为助力2018武汉马拉松,华侨城子品牌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共庆全城赛事。4月14日-16日,参与2018武汉马拉松的运动员及亲子跑选手可享欢乐谷日场半价优惠、麦鲁小城亲子套票半价特惠。4月14日-15日,选手凭参赛号码布可享玛雅嘉途酒店自助餐优惠价,所有住客还可享受免费接送等客房惊喜服务。

10.jpg

每一步都值得纪录 汉马纪念雕塑将落址华侨城


为记录武汉马拉松的成长发展,呈现武汉马拉松的精神,由武汉华侨城参与制作,傅中望先生创作设计的汉马纪念雕塑将落址华侨城。作为湖北美术馆艺术总监、中国雕塑学会副会长,傅中望先生以《千里之行》为主题设计这座雕塑,诠释了万事始于足下的设计理念,向世界传递了武汉马拉松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与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气质相得益彰。

11.jpg

以脚步丈量城市 以奔跑谱写侨城热情


作为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第四站,武汉马拉松赛事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主办方对每一细节的反复考量和充分准备,也离不开承办方的热情助力与全情参与。作为武汉城市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与见证者,武汉华侨城从全程服务助力到打造“最美一公里”,从承办啦啦队选拔到汇聚旗下品牌共庆盛事,华侨城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12.jpg

伴随着华侨城中部集团正式成立,武汉华侨城将以更快的步伐和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助推江城的发展建设,砥砺前行,共创江城未来。武汉华侨城与城市共奔跑,期待下一个42.195公里的惊艳亮相,铸就城市生活新篇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