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成亚布力论坛夏峰会亮点 吸引王石等企业家骑行

8月18—20日,中国企业家的思想交流平台——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银川顺利召开,ofo 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出席并将发表演讲。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来自全国各地的杰出企业家代表将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探讨中国民营经济如何为“一带一路”建设增加新动力。峰会期间,王石、赵半狄、张巳丁等三十余名企业家和艺术家代表集体骑行小黄车,成为本届论坛的亮点之一。

image001.jpg

ofo联合创始人 张巳丁

image003.jpg

万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名誉主席、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石

 

19日早晨6点10分,万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名誉主席、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石、亚布力论坛秘书长张洪涛、先锋艺术家赵半狄、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等三十余名企业家和艺术家骑着小黄车从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出发,吹着习习凉风,有说有笑地往阅海公园骑行,感受最美骑行路线上的自然气息和风光,共同体验“新四大发明”之一的ofo带来的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的共享经济新模式。而亚布力论坛和ofo 小黄车共同倡导的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也获得了企业家们的高度评价。

image005.jpg

亚布力论坛企业家代表

 

参与骑行的企业家表示:“ofo是当今中国商业和科技创新的成果之一,标志着中国企业开始以领先全球的姿态引领所在领域的发展。希望ofo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在更多国家展现中国智造的风采。”


作为新时代下中国科技创新的代表,ofo已成为“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创新模式在全球的亮丽名片。ofo 在全球首创的无桩共享单车,以互联网+智能硬件的创新模式,通过共享经济的方式,在有效解决城市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构建绿色出行体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ofo与各地政府合作,用科技和数据驱动的手段,助力城市发展。通过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智能大数据平台“奇点”系统,运用机器学习技术,进行更加精准、更加智能的单车运营。通过和政府进行数据对接,ofo帮助有关部门更好地进行道路规划管理,服务智慧城市建设。这让ofo成为本届夏季亚布力论坛关注的焦点之一。


据了解,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年会、十二届夏季高峰会、八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四届外滩国际金融峰会等活动。本届峰会议题主要围绕时下经济热点展开,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将以“ofo:构建未来之城”为题发表演讲,畅谈共享单车这一新生事物的前景。


此外,在本届高峰会闭幕式上,还将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