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直采美国加州精品葡萄酒全面上新

亚马逊中国宣布,美国加州原装进口直采精品葡萄酒系列全面上新。全新亮相的加州直采葡萄酒选品,是由亚马逊中国葡萄酒专业买手特为中国消费者挑选,涵盖了多个来自加州顶级知名酒庄的逾20款葡萄酒,代表了加州葡萄酒行业的高水准,包括如吉拉德(Girard Winery)、海狸庄园 Castoro Cellars)等美国加州酒庄中的佼佼者,还有赫斯特(Hearst Ranch Winery)等多个历史超过100年的家族酒庄,以及梦月酒庄(Midnight Cellars)等精品酒庄,可谓汇集加州葡萄酒之萃。美国总统晚宴招待用酒吉拉德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Pairing with Girard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以及被历任美国总统指定为白宫国宴用酒的璞立酒庄(Beaulieu Vineyard)葡萄酒等多款珍酿都将相继亮相亚马逊中国,让消费者感受纯真美式风情,品鉴加州醇美。此外,亚马逊中国葡萄酒频道还即将推出“大咖荐酒”的专业栏目,定期携手葡萄酒专业买手和知名葡萄酒品鉴师等专业人士,共同为中国的葡萄酒消费者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葡萄酒选购指南,也让更多葡萄酒爱好者有机会了解到纯正的葡萄酒文化。

 加州珍酿大咖推荐酒单.jpg

葡萄酒进口直采一直以来是亚马逊中国的优势之一,通过原产地直采进口以及严格的全程供应链把控,采用恒温运输和仓储,保证了葡萄酒的品质。美国加州是亚马逊中国葡萄酒海外直采业务中成长最快的产区之一,2017年第一季度,亚马逊中国站点上的加州直采葡萄酒销量的平均增长率与去年同期相比达到近一倍。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之一,来自加州产区的葡萄酒果香更为浓郁,口感也更为丰富,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感需求。亚马逊中国也与上海美国领事馆农业贸易处和纳帕谷酿酒商协会有着密切而深入的合作,目前亚马逊中国与美国加州葡萄酒界的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已成功引进了超过30个酒庄的逾百款加州葡萄酒。

 

精选加州珍酿全面上新  

 

本次加州酒的全面上新一举囊括了加州多个顶级知名酒庄的逾20款精选葡萄酒,选品全部由亚马逊中国葡萄酒买手团队亲自深入葡萄酒原产地,探访酒庄并进行全方位考衡之后,甄选而出。其中既包括了美国总统晚宴的招待用酒,即产自加州顶级葡萄酒产区——纳帕谷(Napa Valley)的知名精品酒庄吉拉德酒庄的载誉满满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也有来自拥有百年历史传承的美国知名葡萄酒品牌璞立酒庄的多款享负盛名的美国白宫国宴指定用酒;更不乏来自纳帕谷最古老的酒庄之一的贝灵哲创始者庄园出品的兼具传统典雅风范与先进时代理念的多款殿堂级葡萄酒。出众的产区保证了葡萄品质,精湛的酿造技艺造就了酒款完美的呈现。从合理优价的入门系列到经典高端的珍藏系列,全新上线的亚马逊中国加州直采葡萄酒为中国的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全面的选择。

 

在加州直采葡萄酒全面上新之际,亚马逊中国同时宣布与专注美国加州中高端葡萄酒产品的葡萄酒运营商美国煜融国际有限公司(EVO Wine)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引进更多来自美国加州的精品佳酿。

 

大咖荐酒专业呈现  打造品味之选

为给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选酒指南,亚马逊中国葡萄酒频道将联合众多专业葡萄酒机构及合作伙伴推出“大咖荐酒”栏目,每个季度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推荐酒单,配以专业酒评,为消费者提供选购指南。作为栏目第一期,亚马逊中国联合合作伙伴EVO Wine、葡萄酒专业买手和知名葡萄酒品鉴师等共同推荐以下5款优质美国葡萄酒:阿莱格罗加州莫斯卡托白葡萄酒、梦月酒庄赤霞珠红葡萄酒、赫斯特酒庄小西拉红葡萄酒、

海狸庄园 典藏仙芬黛干红葡萄酒以及丽塔加州三郡黑比诺红葡萄酒。所推酒款可谓汇集了最具代表性、最优秀的加州葡萄酒珍酿,代表了加州葡萄酒工艺与传承的最高水准。

 

 

亚马逊加州珍酿大咖推荐酒单

 

image001.jpg              

阿莱格罗

加州莫斯卡托白葡萄酒

“葡萄酒并不只是红的,并不只是又酸又涩的。有一种葡萄酒是香香甜甜的,带着蜜桃味道、带着花蜜味道的。这还是葡萄酒吗?当然是,由莫斯卡托麝香葡萄酿造。带着一些甜味,适合夏天、适合冰镇后单独喝、适合闺蜜的聚会。这是一瓶自带欢乐属性,轻轻松松饮用的葡萄酒。”

——Ian Dai

亚马逊葡萄酒买手/WSET Diploma/Decanter Asia Wine Award 评委

image002.jpg

梦月酒庄

赤霞珠红葡萄酒

“在美国本土的品酒家眼中,Paso Robles产区代表一股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势力, 产区完美独特的气候条件与土壤环境,使Paso Robles在世界葡萄酒舞台大放光彩,Paso Robles在2013年被《葡萄酒爱好者》评选为“世界葡萄最佳种植地区”。夜晚凉爽的太平洋海风创造了产区内巨大昼夜温差的特点, 非常适合赤霞珠的生长。这款经典的梦月酒庄赤霞珠是由90%赤霞珠和10%梅洛混酿而成,具有浓郁香馥的黑色浆果、烟草和丁香的味道,酒体饱满,平衡紧致,回味持久圆润。”

——Don Anderson

EVO WINE CEO

 

image003.jpg

赫斯特酒庄

小西拉红葡萄酒

 “这款小西拉呈现深宝石红的色泽,边缘有着紫色的轮廓,口感上有着成熟黑色浆果的特点,明显的黑莓,李子和甜美的辛香料香气融合,连同烘烤橡木香味在味蕾中完美呈现;单宁成熟紧致、柔和,结构强劲,适合搭配一些重口味的菜肴,例如烤牛肉、羊肉和烧烤!”

——Larry Yang

2014年中国伺酒师大赛亚军/WSET Diploma/世界侍酒大师协会认证侍酒师

 

image004.jpg

海狸庄园

典藏仙芬黛干红葡萄酒

“仙芬黛葡萄酒在加州的销量排名第四,是美国独具特色的葡萄品种。这款世界获奖的仙芬黛来自Paso Robles我们自有种植的葡萄园,是一款令人惊艳的、经典并带有明亮新鲜浆果的葡萄酒!这款酒伴有覆盆子果酱和黑樱桃的味道,引导出带有微妙黑胡椒味的余韵。这款酒表现出强烈红色水果的味道,中高度酒体,单宁饱满,余韵中带有一丝法国香草的回味,留给您美味且浓郁的味蕾享受。此酒适合搭配意大利面食、BBQ烧烤、以及中国的各式菜肴。”

——Niels Udsen

Castoro Cellars 海狸庄园庄主

 

image005.jpg

丽塔

加州三郡黑比诺红葡萄酒

 “萄酒的名字的“三郡”指的是加州的MontereySonomaSan Benito三个County(郡)。这瓶酒是来自这三个产区的黑皮诺葡萄的混酿。混酿是自古酿酒师们就掌握的技艺。可以通过混酿可以为葡萄酒添加结构、酒体、颜色,让葡萄酒变得更完整。三个产区分别给这瓶酒带来了果味、结构与酸度。这款黑皮诺,充满甜美的红色水果香气,成熟的樱桃口感,加上活跃的酸度来平衡,很经典的美国加州黑皮诺,可以朋友聊天单饮,也可以配一些奶酪、鸡肉和烤乳鸽之类的不是太重的肉类。”

——James 戴效群

美食记网站创始人/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认证讲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