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主办「世界纪录超频擂台赛」及「世界杯超频大赛」

世界知名超频内存及高端电竞外设领导品牌,芝奇国际荣幸宣布将于「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举办两大年度液氮极限超频盛事-「第62017世界纪录超频擂台赛」以及「第42017世界杯超频大赛」。除此之外,今年电脑展也与世界知名超频排名机构HWBOT共同主持「液氮极限超频站」,透过专业的指导,彻底体验接近摄氏零下两百度液氮极限超频技术。所有活动将于南港展览馆1F区域的芝奇J0806展位盛大展开

 

第6届2017世界纪录超频擂台赛


芝奇主办的「世界纪录超频擂台赛」已迈入第六年,是全球超频界最重要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邀请来自全球的18位世界级超频选手,将使用最新一代主板、Intel处理器以及芝奇超频内存等设备,誓言透过精湛的超频技术打破各项超频世界纪录,联合展示最精锐的电脑科技与效能优势。

第4届2017世界杯超频大赛 – 1万美元冠军奖金


「世界杯超频大赛」是最让超频界热血沸腾的年度赛事之一,芝奇为此提供高达1万美元冠军奖金,更是全球超频赛事里最高的单一现金奖。从HWBOT上举行的全球在线资格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的前6名世界超频好手,将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中芝奇展位进行现场淘汰赛,以精湛的极限液氮超频技术一较高下。最终晋级的前两名选手将进行一对一总决赛,争夺2017世界杯超频大赛的冠军头衔及1万美元的终极大奖。

液氮极限超频站


为了推广极限超频的技术理念,今年除了两场年度超频比赛盛事,芝奇这次将于展位与HWBOT共同主持「液氮极限超频站」。莅临参与的来宾,将可透过HWBOT专家的现场指导,一步步带你体验CPU与内存的液氮极限超频技术,完美发挥突破硬件界限的极致效能。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