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甜品王国开放10天倒计时 千份玩偶门票地铁免费送

“妈妈,快看,这里有一个饼干警长娃娃”,昨日下午16时,刚在洪山广场坐上地铁2号线的小朋友欢欢惊喜地大叫了起来,他赶紧环顾车厢,发现坐椅上,防护栏上,到处都是饼干玩偶。随后,不少武汉市民在地铁车厢内,站厅内,闸机上,自助售票机上看到了好多戴着蓝色警帽的饼干警长玩偶,扫一扫玩偶身上的二维码,还能赢得免费游玩欢乐谷甜品王国的门票。

原来,这是武汉欢乐谷为5月28日全新亲子主题区开放做的预热活动。昨日下午,秉承呵护亲密,分享欢乐的公益理念,欢乐谷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奔赴武昌片区的楚河汉街、洪山广场、中南路、光谷广场发福利,另一路工作人员则占领了汉口循礼门、江汉路等热门站点,在这些区域的车厢内、进出站口、候车区、上下扶梯口等人流量多的地方派发饼干警长玩偶,引导市民扫描二维码摇出免费门票,宣传即将盛大开放的全新主题区甜品王国。

据了解,欢乐谷甜品王国是一座用梦幻甜品打造的“趣乐园”,也是饼干警长欢乐大IP落地的第一座线下实体童话乐园,是一个全家欢乐谷开怀的甜蜜世界,拥有360度体验全景VR的“蛋糕皇宫”、展现4D环幕特技的“焦糖沙漠影院”、VR实感激战轨道车“颠三倒四机”等11大亲子游乐设备,将于5月28日盛大开放,届时会让游客全方位感受到动漫实景与前沿科技的魅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