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重度手机相机使用者更关注成像质量和清晰度

由于手机相机的便携性以及优质的成像,用户用手机相机替换数码相机已成为趋势,因此手机上的相机变得十分重要,并成为用户选购手机最优先考虑的功能之一。Strategy Analytics用户体验战略(UXS)服务近期发布的调研结果探索了重度手机相机使用者的行为、动机和偏好。基于他们当前的手机,成像质量和清晰度对这类用户最为重要。


通过对美国的消费者进行问卷调查,Strategy Analytics发现成像质量和清晰度同样也是用户保留他们当前手机的主要因素。此外,重度手机相机使用者对可协助用户拍摄人物和景观的、可供选择的多种滤镜、方便的照片编辑功能以及方便自拍的可靠的广角镜头的需求最为强烈。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暨报告作者Monica Wong表示,“用户日常使用最多的相机功能包括触摸对焦、开/关闪光灯以及滤镜,这些功能需要放在便于接入的位置,比如手机下拉菜单中或直接放在相机屏幕中。”


Strategy Analytics的用户体验创新部研究总监Chris Schreiner补充道,“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喜爱自己当前手机相机的用户并不太可能替换掉当前设备,除非有更创新的相机功能出现。 ”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