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侨城全新亮相汉马 多维助力闪耀国际赛场

2017汉马进入倒计时15天,武汉华侨城多维助力这一全城盛事,以全新面貌亮相国际赛场。连续两年作为赞助商,武汉华侨城与汉马再一次进行深度合作,从赛事推广、赛道优化、赛场助阵、赛后服务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参与汉马赛程与运营,大力践行“体育+”的发展模式。


精心准备全程助阵 打造“最美马拉松”

1.JPG

武汉马拉松还未开跑就广受赞誉,被称为“最美马拉松”。武汉华侨城倾情助力汉马,从传统的赛道优化到“最美一公里”,全方位绽放奔跑之美。华侨城跑团从赛道起点开始助力奔跑,高校美女啦啦队及魅力Showgirl组成加油方阵沿途助威,设置在赛道旁的互动休息区为参赛者们提供最佳放松环境,华侨城区域内的“最美一公里”用赏心悦目的赛道设计让跑友们一鼓作气向终点欢乐谷冲刺。在全马终点武汉欢乐谷贴心为跑友们准备了舒适的冰桶按摩放松区,可与完赛记录合影留下值得纪念的瞬间。武汉华侨城更携旗下众多城市品牌给22000名跑友送上丰富福利,让全国参赛者在冲刺汉马的旅途上真正赛出精彩、纵享欢乐、奔向幸福!


线上签到风靡全城 侨城跑团活力领跑

2.jpg

在汉马预热期,华侨城旗下品牌武汉欢乐谷为江城跑友推出微信线上打卡活动,趣味互动,签到有礼,目前已吸引数万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汉马当天,武汉华侨城也将组织数百人的跑团,分别参与角逐武汉马拉松13公里、半马、全马三段项目,跑团成员不仅有来自各地华侨城的员工,还有面向社会通过网络、微信等公众平台征集的大众跑者。赛前侨城跑团还邀请专业教练对跑友们进行了系统培训和针对性拉练,在2017汉马力求再创佳绩。


美女啦啦队激情助威 Showgirl加油方阵惊艳赛场

3.JPG

武汉欢乐谷作为汉马啦啦队唯一指定合作方,本次汉马官方啦啦队、Showgirl选拔赛与湖北省体育局、武汉马拉松组委会、武汉体育学院全国啦啦操湖北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经过海选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选拔出8支队伍和百余名Showgirl为汉马选手现场加油助威。汉马当天,经过专业训练的高校美女啦啦队将在赛道沿线8大站点用青春热舞演绎马拉松魅力,她们用靓丽的造型和劲爆的舞姿为赛场新添一道最美风景线。在赛道各阶段,Showgirl组成青春活泼的加油方阵,手举加油牌,为跑者鼓劲喝彩。


冰桶消乏尽显人性关怀 “最美一公里”成赛事点睛之笔

4.jpg

本届武汉马拉松全马的最后一公里经东湖九女墩后进入武汉华侨城。为了给汉马参赛选手一个完美的参赛体验,华侨城对最后一公里赛道进行精心布置,通过道旗、巨幅、围挡、墙体涂鸦等多种方式丰富汉马文化,全面展示华侨城及旗下子品牌的幸福、欢乐、健康的生活态度,打造自然+人文的“最美一公里”。上届汉马,很多参赛选手都对武汉华侨城在赛道上设置的宽敞休息区印象深刻。2017汉马,华侨城互动休息区全新升级,宽敞的放松环境为放松恢复提供良好的条件。为了帮助跑友们迅速恢复体能,终点处欢乐谷前广场贴心设置大型健康冰池。据了解,冰桶这种在职业运动员中盛行的恢复方式能够帮助跑者排解乳酸,快速缓解疲劳。同时华侨城欢乐谷还为跑友们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完赛记录合影等多功能区域,让众多参赛选手尽情享受赛后欢乐。武汉华侨城处处彰显着对跑友的人性关怀,将人性化服务完善到细节,做到极致。


旗下品牌齐助力 侨城盛惠时刻引全城欢享

5.JPG

所有参赛选手完赛后还将享受武汉华侨城准备的特别惊喜,众多旗下品牌敬献惊喜好礼,让汉马成为一场全城欢享会。汉马当天,全马选手凭本赛季本人号码布即可免费畅玩欢乐谷,所有游客均可享受欢乐谷门票半价(100元/张)特惠。玛雅嘉途酒店在汉马当天也推出参赛选手凭本赛季本人号码布即享中餐8折优惠。

6.JPG

作为江城亲子乐游的不二选择麦鲁小城,在汉马当天为参赛家庭送上福利,参赛选手凭本赛季本人号码布即可享2大1小免费入园的机会,让大小朋友乐翻天!欢乐星球和饼干运动家也推出门票特惠,汉马当天参赛选手凭本赛季本人号码布即可享受单次门票5折优惠,活动截止至5月31日,让众多参赛者和小朋友们畅爽体验亲子之乐!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