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携手WE,新赛季战一七

作为电脑硬件行业的领军品牌,影驰科技多年来一直密切关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并在各方面帮助中国电竞事业发展。自2012年开始,影驰嘉年华就增加了电竞项目(简称GEC),将英雄联盟比赛搬上了主舞台,并邀请了WE、OMG、iG、RNG、LGD等LPL一线强队加盟。除此之外,影驰还携手NVIDIA在全国范围内举办CEST赛事,帮助草根玩家实现职业电竞梦想。

1.JPG

2017年,影驰科技再度出击,携手WE电子竞技俱乐部,开启S7赛季新征程!

2.jpg

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俱乐部本着“展现华人风采”的宗旨发掘和培养年轻的华人电子竞技选手。战队于2011年组建英雄联盟分部,并获得中国首个英雄联盟世界冠军,是中国英雄联盟界的一只老牌劲旅,囊括过无数荣誉。

3.WE.957.jpg

WE.957 上单

4.WE.Condi.jpg

WE.Condi 打野

5.WE.xiye.jpg

WE.xiye 中单

6.WE.Mystic.jpg

WE.Mystic ADC

7.WE.Raison.jpg

WE.Raison ADC

8.WE.zero.jpg

WE.zero 辅助

9.WE.Conan.jpg

WE.Conan 辅助

10.WE.Ben.jpg

WE.Ben 辅助

随着S7新赛季的开启,影驰科技与WE的合作之旅也已正式展开。作为中国最具底蕴的老牌强队,他们在新赛季依旧保持稳定阵容,长年的配合将会使他们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而此次与影驰的深入合作,将为WE提供更加坚实的后盾,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新赛季带给我们惊喜!

11.jpg

在经过短暂的休赛期后,WE战队整装待发,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1月19日下午,LPL春季赛正式开战,1月20日下午17:00,WE将对阵Newbee;1月22日下午17:00,WE将迎战EDG。喜欢WE的玩家不妨前往各大观赛平台,为偶像们加油打气!

12.jpg

当然,观看比赛的同时,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所有与WE相关的福利活动都会在这里进行!就在上周,我们已送出1片影驰 SSD和10个WE专属图标,想要中奖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