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GU昆明站 压轴场精彩上演

8月20日,随着边城网咖比赛的打响,2016CGU七彩虹京东游戏联盟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海选赛昆明站正式拉开了序幕,8只报名参赛的战队,在昆明边城网咖电竞馆展开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角逐,让玩家领略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现场诸多精彩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

1.jpg

本次2016CGU七彩虹京东游戏联盟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海选赛,为玩家们准备了精彩的游戏盛宴和丰厚赛事奖品。而此次 而为给玩家们和比赛的选手更佳畅快的游戏体验,七彩虹联合边城网咖电竞馆特此准备了配备顶级iGame1080显卡,只为了给玩家不一样的电竞游戏体验。

2.jpg

此次的比赛的主要项目为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这些项目也是目前国内主流电子竞技游戏的代表,面向热爱不同类型的游戏玩家及专业电竞选手,让赛事没有任何的偏向性,报名参赛的8只战队在这里一决高下,赛事非常精彩。

3.jpg

比赛期间,更是邀请了游戏解说全程解说比赛战况,对战区域背面的LED显示屏上,观战的玩家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实时战况,这就是一场小型的电竞盛宴。

4.jpg

比赛场地为边城网咖电竞馆。一家电竞为主题的高档网吧,也是作为当地最有电竞氛围的比赛场所,配备iGame1080高端显卡的电脑设备,专业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很多玩家。

5.jpg

参赛玩家集体合影,记录无悔的竞技青春。

作为2016CGU七彩虹京东游戏联盟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海选赛西部赛区的开端,而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开了一个好头,吸引了众多草根电竞选手的参赛。很好的诠释CGU七彩虹京东游戏联盟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精神就是草根高校联赛最高水平的专业电竞事,由平民走向职业化的最佳职业平台给了这些渴望超越,渴望证明自己的玩家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电竞没有职业与非职业之分,拼搏才能成就电竞梦想。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