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小米5专测(对比骁龙810、麒麟950)

  • 内容导航:


 

熟悉小米的读者可能都知道,小米手机一贯主打“发烧”性能与高性价比,也培养出一批忠实的“米粉”簇拥。不过,和一些国际上的顶级大厂相比,小米的旗舰机过去在综合定位上还有所欠缺。

97.jpg

直到去年年初,小米发布了小米Note顶配版,它不仅仅是最早搭载骁龙810主控的旗舰手机,其上搭载的2K“阳光屏”、ESS 滤波HiFi系统、QC2.0快充以及金属和弧面玻璃的外观设计让手机真正在计算性能之外的部分也开始迈入“真·旗舰”的门槛。

10.jpg

不过小米Note系列毕竟不是小米手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型号,小米的“精品化”转型还是要等到招牌的“小米”系列才算是尘埃落定……经过一再的传言、泄漏、预告之后,终于,小米系列真正的后继者,小米5来到了众人面前:全新的骁龙820、更精致的金属中框与弧面玻璃(尊享版为陶瓷材质)、高亮度液晶屏、四轴光学防抖……小米虽然在发布会上称其为“黑科技”产物,但在笔者看来,小米5更大的意义在于它象征着小米主流产品正式迈入精致化、高附加值的“旗舰”行列。

 

当然,作为小米的2016扛鼎之作,一款性能高到足以服众的“内芯”仍旧不可或缺,小米5配备了两种不同规格的骁龙820主控,最高主频分别为1.8 GHz和2.15 GHz,其他部分相同。今天我们拿到的是高配版的小米5,其性能自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而我们也决定将这部分进行单独的详细测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