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光追主机,还有礼品免费拿?索泰RTX网吧线下体验机活动火热进行中

又是一年盛夏,这么热的天,我们该干些啥?

1.jpg

出门都快热化了好吗?还能干吗,当然是宅家打游戏啦~《地铁:离去》就很不错,在核冬天的冰天雪地中探险,夏日暑气一扫而空,岂不美哉!

2.jpg

不过家里的“爱机”配置实在过于感人,让人提不起打机的欲望。平平无奇的外观泯然众人,放在人(机)堆里丝毫不引人注目;孱弱的配置,玩单机大作只能开低特效,生怕一不小心“嘶”的一声冒出青烟嗝屁了,更别说心心念念的“光线追踪”了....

3.jpg

那么,有没有这么一台主机:既具备强大的性能,让我们畅玩各类3A游戏大作;又具备酷炫的外观,拥有狂霸酷拽叼的RGB光污染特效;游戏画面和机器外观两开花,带来双重的快乐呢?

4.jpg

leileleile,你说的这些,索泰都能帮你解决,这个夏天,索泰RTX网吧高配体验机活动让你玩索未玩!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前往指定网咖,即可体验到搭载索泰RTX 2080PGF OC、索泰RTX 2070至尊PLUS OC显卡的高配光追游戏主机,感受索泰RTX 2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和炫酷灯效!

5.JPG

索泰联合多家业界著名合作品牌Tt曜越、赛睿、十铨,共同打造了本次的“RGB光追体验机”,每台主机都由索泰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亲手打造调试,主机搭载i9 9700KF CPU,十铨DELTA 16GB RGB内存&256GB SSD、赛睿电竞外设以及Tt RGB机电水冷散热配件!其强悍的性能,畅玩各类3A游戏大作自是不在话下,光线追踪也毫无问题,RTX ON!

6.jpg

而主机的外观,那更是....不多说了,咱们看图!

别问,问就是RGB!


这还没完,除了精彩的主机体验,索泰更有好礼相送!体验结束后,玩家只需在新浪微博发送主机体验感想,带#竞无止境无索不玩#话题及3张以上活动场地、主机相关图片,同时关注并@ZOTAC索泰 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取索泰定制T恤、索泰定制小风扇、索泰PGF定制抱枕等精美周边!

10.jpg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赶紧看看自己周边有没有活动网咖吧,首批共有全国20家网咖参与了活动,后续还将有更多网咖加入其中!

11.JPG

竞无止境、玩“索”未玩,索泰RTX网吧高配体验活动与你相约今夏!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