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第三代Ryzen&RX5700平台首测:前言&技术解析

  • 内容导航:

差不多一个月以前,我们三易生活有幸受邀参与了AMD在洛杉矶举办的“NEXT HORIZON GAMING”活动,在那场为期数天的盛会中,我们有幸成为了全世界第一批与全新的AMD第三代Ryzen桌面处理器、Radeon RX5700系列显卡亲密接触的媒体之一。在那个时候,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为大家奉上了第三代Ryzen桌面处理器、 Radeon RX5700系列显卡的技术详解,既让不少期待着2019年AMD全新“大杀器”组合的朋友们着实兴奋了一把,也令很多人第一次知晓了AMD这些年是如何顶住压力,是如何坚持自身研发路线一直努力下来的。

image001.jpg

当然,作为一家老牌IT厂商,AMD的奋斗之路已然是一个横跨半世纪的传奇故事。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关心的显然是全新一的平台是否真能如此前种种曝光的消息那样性能和功耗均令人兴奋。好在,这一次我们三易生活同样没有令人失望:全新的AMD X570主板、第三代Ryzen桌面处理器、全新架构的Radeon RX5700系列显卡、还有PCIE 4.0加持的NVME SSD……这一次,我们奉上的不是一款CPU、一款显卡的性能评测,而是足足两套AMD全新平台的综合体验,相信能让关心它们的朋友看个过瘾。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