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游戏装备降临,映泰全新RACING系列将亮相COMPUTEX2019

2019台北电脑展即将在5月28日至6月1日在台北南港展览中心举办,届时,映泰将带着最新的电竞、家庭娱乐、边缘计算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与粉丝见面!


映泰今年的关键产品将是全全新的AMD Ryzen平台的第四代电竞系列主板,同时还包括用于家庭娱乐、服务器PC和边缘计算的系统芯片主板,以及工业主板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1.jpg

此外,映泰还将展出最新的固态硬盘,包括M500 M.2 NVMe SSD和最新的电竞显卡。映泰将带来新一代的主机解决方案,将电竞、家庭娱乐、商业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等级上来!给予用户更好的体验!

 

第四代电竞系列和次世代游戏解决方案

2.jpg

映泰电竞系列高性能主板具拥有着前沿的性能和技术,将电竞、科技美学展现得精致。映泰电竞系列一向是定位于游戏玩家和发烧友,他们需求需求主机性能具有极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今年,COMPUTEX上,映泰将展示由下一代AMD Ryzen处理器驱动的第四代电竞系列,以突出其在游戏、娱乐和专业应用方面的能力。

 

此外,2019的COMPUTEX上,映泰将展示其SoC主板产品线的多样性——从日常家庭娱乐延伸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及人工智能边缘计算。

映泰SoC主板采用一体化设计,采用高效的低配冷却解决方案,其更轻薄,适用于htpc以及机架式服务器等狭小空间。SOC主板,不将仅仅只是低能低价的代名词。

 

在整个展览期间,映泰更令人瞩目的是,还将推出一系列令人激动的5G游戏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活动以及丰富的游戏娱乐和赠品,以开启2019年台北国际电脑展的精彩。

 

好啦,亲爱的粉丝们,朋友们,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到映泰次世代装备的魅力,请于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来COMPUTEX找我们玩啦!我们在台北南港展览中心,1号厅,4楼L0128展位等着您的光临!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