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魂极客让你吃鸡百发百中

image1.jpeg

耕升RTX 2080 G魂 极客版是耕升G魂系列的一个产品,不仅为游戏发烧友们提供优异的游戏性能,还带有神秘般的视觉感受。

image2.jpeg

耕升RTX 2080 G魂 极客显卡颜色以红黑白三个不同的颜色设计,搭载了一颗以NVIDIA Turing架构的TU104-400,加速频率为1845MHz,以及配备了8GB GDDR6的高速显存。

image3.jpeg

接口配备了DP*3和HDMI以及USB-C对于游戏发烧的玩家来说已经是完全满足你们的需求了。

image4.jpeg

供电方面采用了8+8pin的供电接口,如果需要使用这款耕升RTX 2080 G魂极客版请更换一款650w的电源。

image5.jpeg

散热采用了盖亚MAX II散热器,不需要担心显卡过热的问题存在,同时中间风扇也带有RGB灯效。

image6.jpeg

G魂定制背板采用铝合金材质,轻盈重量,防止导电情况和保护PCB不受到外力损坏,并且带有RGB灯效加强视觉上的享受。

image7.jpe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