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50周年活动大热 普通版锐龙7 2700X、2700值得选购

AMD 50周年活动的持续火热让每一位用户都在争分夺秒的进行预约抢购,其中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更是广大用户想得到的单品,不过由于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的数量及其有限,因此在前三波的预约抢购中瞬间销售一空,可见这款纪念版处理器十分受欢迎,不过没有关系,没有抢购到这款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的用户们也可以考虑普通版的锐龙7 2700X或者2700处理器。在性能上普通版锐龙7 2700X与纪念版基本一致,同样具备极其强大的多核性能和顶级的游戏能力,丝毫不会因为是普通版而大大折扣,同时,对资金不足的用户来说选择锐龙7 2700也还是相当不错的,在性能与价格也称得上是性价比产品。对于没有成功抢购纪念版的用户们也不要失望,选择普通版锐龙7 2700X或者2700处理器依旧可以让你享受旗舰级处理器的性能,还在等什么,赶快前来选购吧。

image001.jpg

接下来为广大用户介绍下这两款旗舰处理器的性能参数,首先是普通版的锐龙7 2700X,这款处理器是8核16线程设计,如此多的核心与线程数量上可以让用户在办公及游玩主流游戏时保持稳定的帧数并且毫不卡顿。基础频率3.7GHz,单核最高频率4.3GHz,用户可以将锐龙7 2700X随时超频,进一步提升处理器的性能,感受强劲的性能冲击。16MB的L3缓存,TDP 105W,对于性能如此强劲的处理器其功耗如此之低,相信也能在性能上也有不小的提升,真不愧为高端处理器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锐龙7 2700X还配备了全新的幽灵Prism散热器,并且自带LED RGB灯,相信这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锐龙7 2700X综合实力十分抢眼,毫不夸张。目前这款处理器售价为2449元,对这款处理器感兴趣的用户们赶快前去选购啦。

image002.jpg 

锐龙7 2700X处理器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6902456.html

 

而作为次旗舰的锐龙7 2700处理器也是8核16线程设计,同样在运行所需的任何软件及游戏中都能轻松流畅。基础频率3.2GHz,单核最高频率4.1GHz,频率上与锐龙7 2700X相差不大,锐龙7 2700也同样可随时超频,让性能更给力。L3缓存16MB,TDP 65W。这款锐龙7 2700也配备了散热效果显著的幽灵Prism散热器,并且散热器拥有LED RGB灯,对喜欢“光污染”的用户是一个不小的诱惑,这款锐龙7 2700值得用户们购买,目前这款处理器售价为1899元,喜欢的用户赶快前去选购吧。性价比极高

image003.jpg 

锐龙7 2700处理器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115899.html#none

 

用户们对锐龙7 2700X和2700这两款处理器一定不陌生,这两款处理器都是采用了全新的ZEN+架构处理器,并且都是12nm制程工艺,在性能上绝对无话可说,除此之外,这两款处理器还都升级了全新的AMD SenseMI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使用这两款处理器时能够更加智能化,提高用户在办公及游戏的便捷性,同时能够精准控制功耗,让CPU温度持续稳定,保证了用户们电脑的流畅度,相信搭载了AMD黑科技的这两款处理器一定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的操作体验。

image004.jpg 

总体来说,对于在AMD 50周年活动中没有抢购到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的用户们来说,普通版锐龙7 2700X以及2700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对象,而且十分具有性价比,在性能参数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选择较为划算的普通版处理器也还是可以的,用户选择这两款处理器还可以把富裕的资金投入到其它DIY硬件上,岂不是一举两得。不要犹豫了,普通版锐龙7 2700X和2700值得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