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魂极客让你体验复联4光追效果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是漫威宇宙的终结篇,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但也将展开新的剧情,呈现新的更为广阔宏大的宇宙观,未来也将出现新的超级英雄,继续漫威超级英雄激动人心的故事。漫威影业荣誉出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故事发生在灭霸消灭宇宙一半的生灵并重创复仇者联盟之后,剩余的英雄被迫背水一战,为22部漫威电影写下传奇终章。

image1.jpeg

在复联4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有许许多多的光线追踪技术,比如说一开始钢铁侠在穿战衣的时候都是应用了光线追踪的技术,除了钢铁侠以外在整一部复联4里面还有很多很多是应用了光线追踪技术的场面,光追是一个可以让画面还原真实视觉效果,让画面更加的逼真,如果你想在游戏上也能体验到这种不仅逼真还震撼的画面,你就要选择耕升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这张显卡不单支持全新的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深度学习采样功能,完全可以让你感受复联中的光追效果和轻松畅玩目前所有大作。

 

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 售价:9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844731817.html

image2.JPG

耕升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是RTX 20系列的发烧级显卡,全面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带有4352个CUDA流核心数,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拥有11GB海量显存,加入了DirectX 12新技术,在高分辨率下表现更佳。

image3.jpeg

耕升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采用NVIDIA Turing架构TU102-300A核心,比起非超频GPU核心,后缀带“A”的TU102-300A拥有更高的超频上限。显卡携带GDDR6显存,和前代相比较拥有更好的优化方案。

image4.JPG

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使用盖亚幻影MAX II散热方案,是在耕升前代G魂 极客版系列散热器上的升级版本,采用高转速低功耗以及几乎零噪声的进口高质轴承,解决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高性能所带来的散热烦恼。

image5.jpeg

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配备了一块铝钢合金定制背板,细致的背板纹理、合理的螺栓固定方案,高纯度金属背板可以迅速吸收显卡GPU热量并冷却,规则的镂空设计既为显卡增加了辅助散热,又提高了背板的艺术感。

image6.jpeg

显卡背板除了精致的造型设计外,还配置了一块RGB Logo,由于显卡在机箱中必须正面朝下安装,正面RGB不可能完全欣赏。而许多厂商却忽略了显卡背板的RGB设计,耕升GeForce RTX 2060 G魂 极客版背板增加的RGB元素可以为主机增色不少,提升玩家使用主机的心情。

image7.jpeg

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使用8+8+8PIN供电,作为RTX 20系列显卡,光追游戏对显卡的性能只有压榨再压榨,而8+8+8PIN可提供300W的电量,可以轻松应对显卡大型游戏下高负荷运作和提供高度超频可能。

image8.jpeg

显卡带有HDMI+DP*3+USB-C视频接口,输出高帧率4K视频不在话下,可以满足目前绝大部分主流显示器。值得一提的是,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配带了一个Dual Bios切换开关,主要方便于超频玩家在Bios出现问题时,可切换备用Bios运行显卡。

image9.jpeg

耕升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散热系统中带有6根全铜散热管,通过迂回的热管布置路径与散热鳍片相结合,实现GPU核心热量的多元发散,保证在显卡进行满载运行时维持较低的温度。

image10.jpeg

全新耕升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可重塑超凡图形效果,把性能提升到新境界。耕升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采用的NVIDIA Turing GPU架构和全新的RTX平台,被称为“21世纪以来硬件界的大革命”。耕升GeForce RTX 2080 Ti G魂 极客版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不仅是塑造全新游戏方式,它将为玩家带来优质的PC游戏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