帧无压力 高性能AMD锐龙7 2700处理器

拥有一台高性能的电脑想必是每一个用户都希望的,一台性能强劲的电脑在日常生活使用中是非常能提高效率的,而支持电脑拥有强劲性能的必备硬件就是核心处理器了,一款优秀的处理器可以帮助广大用户在办公及娱乐中轻松且流畅的运行所需的任何应用软件,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里AMD向广大用户推荐高性能的锐龙7 27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使用时能让用户们体会到非常强劲的性能实力,并且可以流畅运行广大用户需要的任何软件,让使用过锐龙7 2700处理器的用户们感受到性能飞一般的感觉。目前这款处理器售价仅有1899元,在性能如此强劲的情况下价格还如此实惠,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了,相信广大用户们已经为之心动了,还犹豫什么,赶快前来选购吧。

image001.jpg  

锐龙7 2700这款处理器在性能参数上也十分了得,这款处理器是8核16线程设计,拥有如此多的核心与线程数量可以让用户在使用任何软件时保持毫不卡顿。基础频率3.2GHz,单核最高频率4.1GHz,频率上相信在运行办公软件和三A游戏时随时帧无压力,让操作画面流畅运行,并且锐龙7 2700可随时超频,让性能更强劲。L3缓存16MB,TDP 65W,性能如此优秀的处理器其热功耗如此之低,相信对处理器的性能也有不小的提升,可以说这款处理器在高端产品中称得上是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锐龙7 2700还配备了散热效果显著的幽灵Prism散热器,并且散热器拥有LED RGB灯,对喜欢“光污染”的用户是一个不小的诱惑,锐龙7 2700的性能实力十分抢眼,毫不夸张。

image002.jpg 

锐龙7 2700可以说是一款在不同场景下都帧无压力的处理器,在面对众多的游戏大作时也能毫不畏惧,锐龙7 2700在各种游戏大作中发挥出强劲的性能让用户能够轻松流畅的运行下去,并在游戏中酣畅淋漓,体验绝妙的游戏视觉与打击感。

image003.jpg 

不仅是在游戏中能做到帧无压力,在办公上也是一把好手,用户在用这款处理器进行工作时能在绝大程度上保证用户的操作画面非常流畅,在渲染制图、3D设计等任务时也能做到毫不卡顿,有效的提升了工作的效率,随时保障帧无压力的口号。

image004.jpg 

总体来说,锐龙7 2700是一款各方面非常给力的处理器,不仅能让用户在游戏中一展拳脚,还可以让用户在轻松的环境中进行工作,是一款性能强劲的产品。拥有这款处理器就等于拥有了时间一样,极大程度的保证了用户在流畅的环境下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来进行各种任务,相信拥有全新架构的锐龙7 2700处理器绝对是一款让用户满意的产品,如此高性能的锐龙7 2700处理器还等什么,赶快前来选购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